close


成功有捷徑成功沒有捷徑

許多人總是在討論這個話題但重點是:不管成功有沒有捷徑,不做永遠到達不了終點

 

 

我是張景泓

大多數的人叫我:香蕉

我的人生從一張白紙開始


現任詠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業課程總代理

家傳秘滷連鎖滷味行銷企劃

東林中古車商行銷顧問

SUZUKI【立順車業】桃園形象模範店行銷顧問

共同持有兩家公司、兩間房地產、6間店面


我不是神,也不是多聰明的人

私立大學化學系畢業

從小到大沒交過女朋友,沒有打過架,老師眼中的好學生

家境普通,爸爸在報社工作,媽媽是家庭主婦,有一個哥哥

 

我現在的成就,稱不上多成功

或許在同儕眼中,算是小有成就的草莓族

但是,要達到這一切,我覺得這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

只要你有著你會成功的信念!

 

我想讓大家知道

就算你不是有錢人家子弟、沒有厲害的父母、沒有顯赫的學歷、沒有特別的經歷、沒有聰明的頭腦、不是做本科的工作,你一樣也能成功!因為這完全是靠後天學習造化的,就像我講的:我的人生從一張白紙開始。

 

我想表達的是,大多數的成功人士,都有他們可以成功的一個KEY,例:聰明的頭腦,悲慘的家庭,困苦的童年,支持的父母等等,而我沒有!我所擁有的一切,都非常的平凡,平凡到我不知道要怎麼找到我可以開始成功的契機,但一切就好像順水推舟一樣,現在的我,漸漸的有了一些小小的成就,我很開心,也很知足,我想,把我的人生故事分享給你

 

敬請期待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